9.18.2011

開學第一周


照片是去九份拍的,聽說是神隱少女裡面那間屋子(?)的原型?我沒看過不知道......。

開學其實也還沒完全一周啦,禮拜二開學所以總經都還沒有上到(系上居然排了禮拜一五堂總經)。禮拜二早上一上課是個體理論,只上了兩堂就有種啊春風化雨的感覺,主要是先把會用的到的Lagrange function先複習一下,我猜有要考碩班考試的學生其實都已經先念過這些部份了,所以並不會一下子就掉入不知道在說什麼鬼的深淵裡。老師的上課節奏跟清晰度都很好,不愧是個經王牌名師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禮拜三早上是計量,嘛暑假已經上老師兩個禮拜的課了還是老樣子,本來暑修的時候班上只有兩個外國學生,到了這學期一瞬間變成快十個,默默的在想應該是交換學生沒搞清楚狀況,看到是英文授課就跑來了吧,害我兩堂課都一直在觀察他們的表情XD不知道下個禮拜還會不會在。下午就是個經本周Part 2。

禮拜四就超挫的啊啊啊啊啊,早上第二節就要去跟計量經濟學的正課,教室好像冷氣壞掉了,早上想說涼涼的穿了襯衫的我宛如智障瘋狂滴汗;第四節助教課先上了個矩陣的簡單複習,太丟臉惹第一堂課就寫錯正負號,然後馬上民明書房就摳我問我要不要寫「第一次上課出包就上手」的科普(?)書籍,因為想說啊子寧需要尿布錢所以我就收了;隔天立馬就寫了修正後的勘誤寄給修課的同學喔喔喔喔喔喔.......。

禮拜一終於要上總經了,毛慶生加陳旭昇的組合好像蠻嗨的;要買書、要寫作業、要念書、要編講義,一個禮拜上課四天,休息三天,算一算其實如果禮拜五都完全放空休息用的話也就只剩兩天念書了,有時候禮拜六興致一來去打個球一整天又沒惹,這樣是不是不太好(皮皮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