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1

啊實在是又忙又衰



今天看了一下午的影片,都是下載下來好多還沒看的存檔,有影集、日劇、AKB、綜藝節目一大堆......看了一下日期一堆都是9/6號左右抓的,到現在才有空看,但就算看了一下午還是剩下很多很多,怎麼才開學一個多月就忙成這樣......orz

雖然才十個學分加上一門助教,一個禮拜上兩天半的課加上半天去跟課加上上台助教課,嚴格說起來上課的時間也不過三天而已,但是剩下的時間要寫作業要念書要打工要約會真是忙死人惹。但這就算了,反正就當作在還以前不去上課的債而已XD 但最近衰是實在是一籮筐,先是練系籃的時候扭到腳,廢掉一個禮拜沒辦法打球,結果好了沒多久我自己機車壞掉,騎我爸的車莫名在新生北路上犁田,是沒受什麼傷不過隔天馬上出現類似落枕的頸部肌肉拉傷問題,又廢掉三天;然後愛妻感冒,過沒多久就換我感冒,東拉西扯到現在也一個禮拜了,終於已經回到了正常的呼吸情況......。

所以已經從國慶日之後都沒有游到泳了多慘......。

幸好學校上到目前還不會說有什麼東西是念了之後還是不懂的,雖然有些地方是不求甚解啦.....但是念書的速度不夠還是個問題,畢竟我這種劣根性哪有可能整個假日都在念書,投五休二的話念書的時間算起來是有點緊迫,再加上要準備助教課的內容跟投影片什麼的,結果就是休閒的時間一直被吃掉,一堆檔案積了兩個月才有空可以看XD  蠻幸運的一點是,今年我當助教的計量經濟學這門課,老師不知道哪裡來的好興致決定來教難一點,好死不死cover到不少我在研究所的必修課程,為了準備助教課結果還順便把研究所的課預習/複習了一番,也算是不錯啦ㄎㄎ......

啊多想當個認真的研究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