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11

飛翔入手!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Flying Get):應該又是一個日本人自創的和製洋詞,意指在商品發售日之前就搶先一步拿到,在台灣的話大概會被稱為「偷跑」。AKB48用了這個詞當作新單曲的歌名,然後不知道哪根筋壞了把它直翻成  「飛翔入手」,用怪異的1960年電影海報風格寫在單曲封面上。

所以我飛翔入手畢業證書了!!!!!!!!!!!!!!!!!!


......個屁啦。正常人大一那年九月入學,大四那年六月底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了,延畢拖到大五不說,最後還要暑修搞到研究所註冊前一天才拿到,比一般發行日晚了將近一年兩個月,應該可以算是爬行入手Creeping Get了吧......。

這張畢業證書拿的實在是心驚膽跳,照理來說考上之後應該就是翹腳等畢業,我四月底去辦了放棄當初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去申請的政治系雙修,系辦才突然跟我說「這樣的話你少一個通識學分喔」,有沒有普通心理學在政治系就算三學分在經濟系剩兩學分可用的八卦?。五月底,本來真正應該要是眼睛一眨就過的服務學習三,居然被兩個物理系跟化學系的王八蛋大一婊,兩個分配到期末報告的人居然人間蒸發,心驚膽跳的我跟傳說中  「大鈞會等你」的小i兩個等畢業的還要回頭來幫他們擦屁股。

 進階英文則在畢舞隔天一大早在語言中心考的FLPT解決......。剩下一個通識就在不用錢的夏季學院修了,特別跟助教說要早點送成績,助教果然也是很幫忙,禮拜五的考試禮拜一早上就送了成績,結果不知道哪根筋壞了,這成績從助教到教務處,再從教務處到教務分處手上居然要花三天(這時候就會很恨為什麼被流放到徐州路的系連教務處都要用不同個),最後幸好是在註冊前夕拿到,不然我就要當個大五肄業去唸研究所萬一被退學就剩高中學歷的低能兒了......。


其實期中考左右我就去打聽說「萬一沒畢業是不是也可以唸研究所」得到了肯定的答案,那時候就有點打定主意幹脆擺爛別畢業期中期末都給它放水流好了.......XD不過最後是沒這麼做,只有微積分的期末考是真的沒念就去考了。

最後既然都已經偷用人家的標題了,就工商服務一下吧,破Oricon紀錄史上第一次單日百萬的單曲,完整MV有22分鐘,是說我到現在連這個剪輯過的三十秒板其實都沒看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