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2

考察

出國考察一個月,這次沒帶電腦所以可以說是完全不可能邊旅行邊更新惹。之前那篇文章會讓這麼多人來看真是嚇死我也,不過反正網路的東西來的快、去得比明智光秀更快,出國這段時間應該不會出什麼亂子啦。

回來就要開學了,下學期希望還有助教能當。下學期這門課會要求學生寫term paper,我自己大概會選四門課,大概有三門也是要寫term paper。前幾天看中選會開票的時候突然想到一些點子,只可惜我當下就死忙著準備出國的東西,沒有空動手做,只好先把模型寫下來放在書桌上,等回國之後再來弄。

主要會是跟這一次選舉有關的小小研究,大概算是延續我之前大三作地理的accessibility跟投票之間關係研究的一種延續吧? 我想寫完應該也能給班上的學生作個範例,不然老是講別人的研究成果多沒勁啊。

一個小時之後就要出發去機場了,韓國仁川轉機,飛法國戴高樂機場,巴黎一個禮拜、倫敦一個禮拜、義大利一個禮拜,然後剩下會分別在德國跟奧地利停三天跟兩天,希望一切順利不要碰上什麼怪事,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回台灣吃雞排喝珍奶(其實大部分是冰淇淋紅茶半糖少冰加波霸。)

改天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