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1

毅中各婊


世紀之戰!!!!!!!!!!!!!!兩個明明就沒啥屁關係的高雄市立委候選人來辯論惹,不過與其說辯論不如說是來吵架的XD

短評: 邱毅用「我聽到他剛才說的真的很想笑」跟  「你看陳致中多會說謊」作美一段的開頭,從四分之一左右就開始惱羞成怒,陳致中提到邱毅上爸媽囧很大的時候所說的話完全激怒大將軍,不斷罵陳致中是畜生,說那段話是謝長廷說邱毅講的,不過的確邱毅是有說過;想打臉說陳致中對於扁案判決的結果認知錯誤,結果自己才是說錯的。全場抓著叫陳致中把海外的錢匯回來的梗,講什麼都要拉回來這點,大概也是最有力的一點,陳致中兩三次混過這個問題。陳致中的表現則超乎我的想像,他講話有模仿陳水扁的嫌疑,戰力也相當強(雖然兩個人都只是在說自己想說的)。主題從宇昌案到台灣司法到宋楚瑜到邱毅兩次婚變到邱毅的假髮XD 亂七八糟亂打反正主題多多比較好笑 XD 但是一樣一直在跳針扁案是司法追殺,比後段失控的邱毅來的有風度,不過反正就是不回答對方問題這個點倒是始終如一。

以下是邊看邊打下來的本日金句:

邱毅篇:
1. (一開場)他怎麼會這麼不要臉呢?
2. 剛剛你講那些我好想笑  (每段重複)
3. (主持人準備的問題: 對外界把這場辯論說是爆料天王跟復仇王子的對決 你們對這稱號有什麼看法) 我一直不認為自己是什麼爆料天王,我是揭弊天王。至於今天我說今天就是俠客對上嫖客的對決。
4. 你這個畜生畜生畜生畜生
5. 你嫖妓的時候人家來了長的像你老婆的你還退貨

陳致中篇:
1. 台灣司法的公信力不只是死了 都已經埋在墳墓裡了
2. (回應邱毅的3)你說我是嫖客 你怎麼不想想自己當補習班老師的時候連學生都睡了
3. 你居然用宇昌案抹黑我們的蔡英文總統
4.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你連自己的選區都搞不清楚 我還提醒你的選區在哪裡勒
5. 謊話從你的鼻孔說出來還是謊話啦
6. 我先問一下啦 你的身分證跟護照上面的照片 有沒有戴假髮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